泸州佳乐世纪城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防范于未“燃”

2020-11-19 09:48: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消防控制室主机收到火警信号,通知现场秩序巡视人员前去确认,经查看为真实火情。”近日,泸州佳乐集团在佳乐世纪城开展消防演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佳乐世纪城商业服务管理团队消防安全意识和保护业主的财产、生命安全,让客户有一个更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提高火灾的预防和自救能力。

泸州市佳乐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营运部、秩序部等部门人员极配合,组成临时演习队伍参加演习。

本次演习通过情景模拟:消防控制室主机收到火警信号,通知现场秩序巡视人员前去确认,经查看为真实火情。事故原因是因电器线路短路引发火灾(报火警“119”、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现场秩序队员形成第一支灭火疏散力量,但无法扑灭初期火灾,立即报告消防控制室。警戒火灾现场,快速疏散楼层内所有人员,抢救伤员和物资,并形成第二支灭火力量对火灾进行扑救。第二支灭火力量由义务消防队员组成,待消防官兵赶到后现场交接并协助火灾的扑救和疏散工作。

演习活动在所有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消防演习圆满完成。(来源:佳乐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