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泸州航道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充电”

2020-11-20 17:1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洪铭)11月19日,长江泸州航道局在泸州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3天的党员干部培训班,为全局152名党员干部及10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充电”。

据了解,36名党员干部在党校参加现场学习,其他党员干部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参加学习。此次培训分为政治理论学习、廉政教育讲堂、红色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专题授课。培训邀请了泸州市委党校党委书记钟华贵、泸州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刘洪等专家教授为党员干部讲授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惩治与预防并进,一体构建“三不”体制机制》等内容。

在开班仪式上,长江泸州航道局党委书记彭玉明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分析了当前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重实际、重实干、重实效”九字的工作要求。

她表示,此次培训是该局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党员干部集中培训,旨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切实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交通强国”建设的历史使命上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为长江泸州航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同时,她对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联系思想实际,理论学习学深学透;二是联系工作实际,能力锻炼力求实效;三是联系培训实际,素质提高严于律己。

据悉,该局将根据授课内容组织开展随堂测验,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