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马文灵一行到泸州泸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0-11-23 18:5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乃宁 温旭)11月18日,农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文灵、省分行农户金融部总经理张俊刚、省分行三农对公业务部副总经理范君一行到泸县开展“深耕乡村市场、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农行泸州分行辖属六个一级支行行长分别就支行行情、三农对公发展概况与深耕乡村战略向马行长一行进行了汇报,马行长就各支行业务经营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强调要以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建设为突破口,强化银政沟通合作,为支行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农行泸州分行行长王先胜汇报了泸州农行存贷、同业、三资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整体发展情况及年末收官安排。马行长对泸州分行整体业务情况表示肯定,尤其对泸县支行业务协同发展、政企关系良好、项目推进有序的特点给予了高度评价。马行长强调,本次调研既是对泸州分行三农对公业务的总结,更是对下沉乡村要求的再动员、再推动,并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加快县域转型步伐,二是丰富下沉乡村内涵,三是聚焦薄弱环节,四是加强风险防控。

为帮助泸县支行加深与当地政府的合作关系,马行长一行汇报会后即刻前往拜访了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阳,泸县副县长朱大清,以及泸县财政局、国资金融局局长,双方就“深耕乡村,振兴经济”各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随后,马行长一行走访了泸县医药产业园基地及山东步长制药泸县生产基地,就当前企业生产状况与融资需求进行调研,有力强化了泸县支行银企合作关系。

农行泸州分行行长王先胜,副行长徐荣、副行长张宇辉等陪同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