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相约盛会  2020第三届西南(泸州)汽车博览会进入17天倒计时 

2020-11-23 19:0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 蔡惠兰)11月23日,记者在泸州召开的2020第三届西南(泸州)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以下简称车博会),2020车博会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进入17天倒计时,活动组织、场馆搭建、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据了解,本届“车博会”以“惠民兴业智领未来"为主题,设展面积3万平方米。是一场集国际国内整车展示、交流互动、智慧引领、惠民促销体的特色盛会,将为广大朋友带来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为泸州市民呈现四大特点:

特色亮点一:国际国内汽车品牌交相辉映。本届车博会将设置豪华车品牌展馆、合资品牌车展馆、中国品牌车展馆以及室外演示等4大展区,将邀请超豪华品牌、豪华品牌、中高端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新能源品牌参展,预计参展汽车品牌超70家;宝马、特斯拉、沃尔沃、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等将悉数亮相,为广大朋友带来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视觉盛宴。

特色亮点二:线下体验与线上直播深度融合。本届车博会,大部分车商都采用汽车主机厂的标准展具参展,新车发布、汽车性能展示等配套活动紧跟时代潮流,新能源、新技术将带来新颖时尚的观展新体验;专]设置新能源车试乘试驾、自动驾驶演示区,为广大朋友--试身手提供平台、创造机会,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作为“川货电商节泸州分会场”,本次“车博会"将采取网销直播方式进行,同时举办”-镜看车展”抖音大赛、“一-镜看车展”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7项,将与线上观众、广大网民充分互动。

特色亮点三:惠民促销与便民措施互相配合。本届车博会,紧扣"惠民利民”主题,惠民促销力度大,个别品牌车型的优惠幅度高达10万元每台。为方便市民观展,市公交公司将在龙透关、东门口、万象汇、天远广场、西南商贸城等重点路线,设立"车博会直通车”摆渡点,为广大朋友前往会展中心观展看车、逛展出行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方式,进一步优化观展体验,提升群众获得感。

特点四:疫情防控与应急保障措施有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将严格按照《商务部公安部卫生健康委关于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科学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应急处置预案,采取健康排查、错峰观展、人员限流等措施,做好展馆防疫消杀、通风保洁、防疫物资准备、应急处置场地设置等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车博会"疫情防控科学稳妥、安全有序。

今年,面对疫情冲击和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泸州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1-9月,泸州全市地区生产总值1630.4亿元,同比增长2.8%;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4%;服务业增加值增速(3.3%)居全省第1位,特别是以酒博会、商博会、农博会、车博会为代表的展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各类消费促进活动蓬勃开展,会展业发展水平持续提升。

据了解,本届“车博会"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与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主办,泸州国际会展中心承办,四川省汽车流通协会、泸州市汽车贸易协会大力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