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泸州航道局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2020-11-24 21:0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洪铭)近日,长江泸州航道局组织34名党员干部赴古蔺红军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土城青杠坡战役遗址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在四渡赤水太平渡陈列馆,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红军四渡赤水出奇制胜的经典战役,重回战火纷飞的年代;在太平古镇,74岁红军后代胡敬华向党员干部讲述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红军故事;在土城青杠坡战役遗址,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驻足默哀,缅怀革命先烈,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长江泸州航道局有的党员表示,沉浸式的红色主题教育让人身临其境,能更加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长江泸州航道高质量发展,谱写“交通强国建设”泸州篇。

据悉,此次红色主题教育还开展了团建活动,通过团建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增进同事情感交流,活跃团队气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