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最高60万元安家费 泸州2021年春节返乡优秀人才招聘会设285个岗位 

2021-02-22 16:0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2月22日上午,“春回酒城才聚泸州”2021年度春节期间返乡优秀人才招聘会在“中国酒城国际人才港”举行。本次现场招聘会有西南医科大学、龙驰集团、兴泸集团等共31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85个,最高年薪达60万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西南医科大学、四川警察学院、泸州市博物馆、兴泸集团、华西证券、泸州白酒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事业单位都在现场设置了招聘点位,现场招聘以沙龙洽谈的方式为主,求职人员和企业单位通过轻松、简单的交流,达到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很多知名的企业和岗位从招聘会一开始,点位前就排起了长龙,成为大家首选的热门岗位。

来自西南民族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张远霞告诉记者:“在今年年底就决定回泸州找工作,想找一份与自己专业符合、能够发挥我个人才能的工作,我比较看好泸州市市委值班室这个岗位,就只报了这个,薪酬待遇的在四五千,能回到家乡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就很好了。”

记者从招聘会现场了解到,经济类、交通类、教育类、机械类、医师等专业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青睐,年薪5万到25万元不等,为更多优秀的返乡人才提供了在家置业的条件,同时也设置了很多高薪、稳定的岗位吸引返乡人才留在家乡做贡献。其中,龙驰集团也设置了多个高薪岗位,最高年薪达25万元。

泸州市博物馆办公室工作人员唐先锋介绍:“此次招聘会我们博物馆也提供了一个岗位,主要招聘的专业是世界史、中国近现代史、考古等和博物馆有关专业的即可应聘,根据今天招聘的实际情况来看的话,效果比较好,总共有七个考生投了简历,加上网上投的简历,招聘的效果比较好,达到了我们单位所要招聘的需求。”

据了解,为更好地为求职人才服务,本次招聘会从2月2日启动以来,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的模式招揽人才,除了当天的现场招聘会以外,线上招聘将继续持续到2月26日,为更多不能到现场的求职人员提供机会,错过了当天现场的招聘的求职者还可以在2月26日18时以前,将个人简历投递到公布单位的联系邮箱,完成线上求职。

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林介绍,本次引进返乡优秀人才招聘会,是泸州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一项创新工作,是继去年年底组织单位到成都、重庆高校行活动的一次延续。是泸州市引才活动采取的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的一种创新,这次活动是针对泸州本级优秀人才而首度实施的酒城人才归召计划,是一次新的尝试。下一步,泸州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实施“酒城人才归巢计划”,广泛开展针对泸州籍以及有意愿来泸州发展的优秀人才的各类专项招聘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共设置4个等待区、1个签到防疫区、2个洽谈招聘区、25个独立招聘展位,300多名应聘者进行了网上预约,招聘现场和网络平台共收到应聘人才投递简历447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50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