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水润酒城”便民活动进社区

2021-03-02 17:2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玉洁)“这样的活动真好,希望你们能常来小区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也能更全面了解供水常识!”维多利亚三期小区居民韩先生高兴地说。

2月20日,江阳供水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维多利亚三期物业中心对该小区进行便民活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从实际出发,首先对户表改造后的用户发放水卡。对老年人详细介绍自来水价格、供水设备服务、供水办事程序等。遇到年轻人则主要倡导微信、支付宝缴费、网上营业厅等线上办理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与用户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针对不同群体提供个性化宣传服务,不仅方便了居民更好了解用水常识,拉近了公司和居民之间的距离,真正达到“为民解忧、与民沟通”的“一公里”服务。

接下来,兴泸水务集团将继续紧扣“推进一户一表改造,全心全意建设惠民之州”主题,奋力推动户表改造工作,为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