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2018级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1-04-06 17:4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连续开展了9场2018级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宜宾市兴文同州医院、四川多康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仙客未来诊所连锁有限公司、兴文利民医院、大英兴奎医院、大英川人医院、深圳市诗碧曼科技公司、古蔺强圣血透中心、巴泸精神康复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选聘优秀毕业生。

招聘会现上,卫生健康学院院长李玉连,党总支部书记杨杰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并新自指导学生就业工作。

“今天了解了一下招聘情况,专业对口的岗位多,选择也多,我已给两个单位投了简历,希望能成功吧。”2018级的张同学说。招聘现场人来人往,2018级同学们正在积极与单位的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宜宾市兴文同州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毕业班的学生素质和能力很好,对今天的招聘情况非常满意,部分学生已与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并对学院对本次招聘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院长李玉连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邀请更多优质的就业单位来校选聘,继续开展好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