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1-04-08 13:5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为了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进行全面自我认知,培养学生优良卓越的职业精神,合理规划职业发展,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办“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泸州市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指导专家们齐聚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为参赛选手们进行点评

比赛环节包括现场PPT展示、评委提问和情景模拟等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身着正装,精神昂扬、满怀激情地汇报了在课程学习、专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阐述了对行业未来发展的认识和对专业学习的热爱,分享了个人理想追求和逐梦旅程,展现了城建学子的自信风采。

大赛最后由泸州市职业生涯规划专家志愿团副团长、全国职业指导师王春梅作总结点评。她指出同学们在职业规划中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希望选手们能将自己的规划继续完善好、落实好,按照科学规划目标和方法实现自己的美好职业理想,成就精彩人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