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匠心铸就 走进十佳员工杨竣涛

2021-04-12 09:58: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竣涛)杨竣涛,男,1990年3月生,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华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工程师、高级电工,现任兴泸水务北郊水厂厂长。

杨竣涛同志服从指挥、锐意进取、工作认真负责。在管理上扎根基层,同一线员工围绕目标共奋进;在技术上创新思维,认真钻研解决疑难急困问题。

该同志2015年主动响应组织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担任贫困村第一书记,带领叙永县两河镇鱼香坪村贫困村摘帽,175户贫困户脱贫。2018年完成脱攻坚阶段性任务后回到公司,组织开展集团公司高位水池、加压站无人值守值守改造,仅一年多的时间里就完成6个加压站、12个高位水池改造任务。

2020年投身制水行业带领北郊水厂不断推进水厂自动化智能,率先试点移动中控平台和巡检APP平台建设,带领全体员工保生产、保安全供水,完成8.19洪峰及全年105.78%生产负荷率的繁重生产任务。

无论在大山深处、职能部门、还是基层一线,该同志始终不折不扣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助力集团公司高速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