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4-14 14:2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 蔡惠兰)4月14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

上午8点十分,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各代表队陆续进场,师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前迈进,展现了四川化工学院师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文申柳在开幕式上表示:“学院举春季运动会在此拉开序幕,这是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启航新的征程,希望师生们要团结拼搏,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要公平竞争,要遵守竞赛规程、严格执行竞赛规定,做到公正裁判,为比赛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要弘扬体育精神,希望通过运动会这一形式,在全校上下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并作出庄严承诺,在赛程中,将公平竞争,公正裁判。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宣布运动会开幕。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春季田径运会经过十七届的发展,已经成为该学院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都会组织开展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选派学生参加校外体育竞赛。

2019年,该学院学生参加四川省高职院校第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蔡忠君同学参加四川省高职院校第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打破了男子100米比赛的省记录,张苹祥同学至今仍是四川省高职院校男子800米记录的保持者,展现全院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的盛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