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管理、安全管理、技术质量层层考核 中交一公局泸州项目劳动竞赛活动拉开帷幕

2021-04-15 19:4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郭慧琳)“2021年是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作为泸州市重点工程,本次劳动竞赛,既是项目认真贯彻落实两级双代会目标任务,更是项目掀起施工高潮的良好契机。”4月15日,2021年“六比六创”劳动竞赛推进会在泸州二环路高新区A、B段PPP施工现场举行,这也意味着该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推进会上,泸州中交一公局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超致辞。

同时,中交一公局集团泸州二环路项目项目经理张二峰代表参赛单位表态发言,将深入落实目标计划体系,将完成全年产值任务作为项目的头等大事,全面压实岗位责任;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标准和操作规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常态化进行安全质量巡查检查,坚决杜绝安全质量隐患和事故。

泸州市二环路高新区A.B段工程PPP项目是高新区构建泸州市“三横四纵”骨架路网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稳步高效推进,圆满完成各项节点任务。就在4月7日,连接纳溪的泸州市二环路高新区起点段通车,原本走蓝安大道至纳溪的30分钟车程将缩短至15分钟左右。

中交一公局海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继先表示,举行此次竞赛活动的目的是凝聚激励全体员工以“开局就是高潮,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要求,抢时间、抓进度、鼓干劲、争一流,迅速掀起生产高潮,全力确保公司年度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

此次竞赛活动主题为“攻坚决战一百天,建功献礼一百年”,竞赛活动从4月15日开始,将持续至7月23日结束。竞赛内容为“六比六创”,即围绕中心比效益,创高效精品工程;立足岗位比技能,创匠心精品工程;促进发展比质量,创优质精品工程;推动学习比创新,创智能精品工程;节能减排比效果,创生态精品工程;履行责任比贡献,创和谐精品工程。

记者从推进会上了解到,此次竞赛活动,该公司劳动和技能竞赛委员会将从施工管理、安全管理和技术质量三个方面对各参赛项目进行考核。

产业工人代表表示,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最高的积极性、主动性、执行性全力完成施工产值任务,达成生产经营目标,团结协作,争当先锋,建设精品工程。

泸州市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熊正彪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中交一公局集团泸州二环路项目结合自身特点在生产经营上的又一提升,也是企业当好主力军、建功企业发展的具体体现。希望中交一公局集团泸州二环路项目把创建活动作为凝聚职工、团结职工、带领职工建功立业的一种有效形式,将其打造成为引领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重要载体和发挥职工聪明才智、创造活力的广阔舞台,为出色完成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