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泸州航道局王德瑞荣获“泸州青年五四奖章”

2021-04-30 18:0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洪铭)4月29日,从泸州共青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上获悉,长江泸州航道局青年职工王德瑞荣获第8届“泸州青年五四奖章”。

据悉,王德瑞2016年参加工作,他从一名普通的工人做起,扎根基层,脚踏实地,凭借自身的努力和精湛的专业技术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先后参与了“40米级”、“60米级”航标船及两款“无人测量船”设计工作,积极研制自航式航标船。

近年来,他取得了10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先后荣获“交通运输部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优秀共产党员”“长江航道局优秀共产党员”“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优秀共青团员”,连续3年荣获“长江泸州航道局文明建设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泸州青年五四奖章”每年评选一次,本届共表彰了10名优秀青年,是泸州市青年的最高荣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