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

2021-05-06 10:0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敏)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张歧传达了全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相关精神并安排布置了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重点工作。

张歧指出,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打牢理想信念根基;把握工作重点,推进党建工作全面过硬;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同时,张歧要求,要坚持正风肃纪,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基层党组织切实履行党风廉洁建设“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突出任务分解、监督检查和考核评价,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检查监督。要落实“三早三卡”和廉洁承诺预警制度,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多种形式增强廉洁教育覆盖面;要持续开展纪检监察和效能监察。今年,公司将持续从严治理行风服务问题,抓好行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坚决杜绝行业“微腐败”现象发生,保持公司各项工作高效有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