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气矿联合江阳区政府开展“管道保护万里行”宣传活动

2021-06-10 09:0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跃雨 刘卫东 赵雪松)近日,蜀南气矿联合属地政府,以“管道保护万里行”为主题,在泸州市江阳区江阳公园开展管道保护宣传活动。进一步牢固树立天然气管道安全、平稳运行理念。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周边群众宣传管道保护知识。活动期间,宣传人员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以及发现违章占压、开挖等情况的应对措施等,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听取讲解、阅读资料,主动向宣传人员询问管道保护问题,宣传人员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就群众关心的天然气使用安全相关的防护措施及急救措施进行了简单介绍。共计发放宣传单1000份、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等内容的宣传手册500份、宣传画册300份。

公司管道保护宣传月期间,蜀南气矿将进社区、进工地、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开展管道保护知识宣传、警示教育、有奖问答等活动,着力提高辖区居民管道保护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