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集团九禾公司为实现“双百目标”共商经营对策

2021-07-05 16:1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泸天化九禾公司于7月2日在纳溪泸天化宾馆召开2021年度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泸天化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光军,总经理助理陈锦,九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田军和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回顾公司上半年工作业绩、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伊始,为表扬先进、激励进步并在营销机构形成争当“排头兵”的竞争氛围,进行了2021年半年流动红旗交接仪式。随后,各单位负责人相继作工作汇报。公司管理层领导分别从上半年经营业绩、财务分析、规划建设、生产情况等方面作专题汇报,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田军发表讲话。他表示:上半年受国外疫情、货币宽松政策等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影响,国内外化肥价格跌宕起伏、轮番暴涨,化肥供应紧张,全体九禾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坚定果敢的魄力、义无反顾的决心和脚踏实地的行动,全面完成了营业收入、利润指标等半年目标任务,特别是复合肥销售克服了原料价格暴涨、“面粉比面包贵”等困难,同比销量增长35%;良好的经营成果,离不开每一个九禾人的全力以赴,也离不开公司的持续创新,近年来公司通过加大自主研发投入与力度、强强联合国内顶尖科研机构,拥有自主核心知识产权的高效、生态拳头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一经推出便一抢而空。

九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田军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回头看,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要做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言必行,行必果;上坡路,奋勇争先、攻坚克难。要做到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站在新起点上,以更大的决心、气魄,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自信且从容;向前进,豪情满怀、斗志昂扬。要做到提气聚势、苦练内功、抢抓机遇,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奋进姿态迈向“双百”目标。

泸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光军针对九禾公司3年内销量翻番,5年内跻身全国一流企业的“双百”目标,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危机意识,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加强理论学习、掌握营销规律以及了解行业规律;二是要把握机遇期、窗口期,创新发展模式,一方面要实现各项企业目标,另一方面要在实现目标过程中探索企业发展规律;三是要建设好员工队伍,以奋斗者为本,要从企业文化、激励机制、管理体制三方面入手,做到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谭光军强调,九禾发展态势良好,正在全力向行业一流企业迈进,应做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把规划蓝图和目标任务变成美好现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