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敏捷集团四川公司捐资28万元推动泸州乌蒙药谷建设

2021-07-06 09:3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小栓)近日,敏捷集团四川公司支持泸州古蔺县黄荆镇乌蒙药谷建设捐赠仪式在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圆满举行。捐赠仪式上,敏捷集团四川公司向古蔺县黄荆镇人民政府捐赠资金28万元,定向用于泸州市古蔺县黄荆镇乌蒙药谷美丽乡村建设。

现场会议图 敏捷集团四川公司供图

会上,各方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古蔺县黄荆镇人民政府镇长李星对乌蒙药谷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天然中药材的地理条件,完成硬件设施的建设,以中药材种植为引领,配套完善中药材原地加工、制造、销售等环节,引进中药材文化资源,形成“中医药+旅游”融合发展、带动当地居民经济,成为产业振兴的排头兵。

现场捐赠合照 敏捷集团四川公司供图

随后,敏捷集团四川公司总经理高轶对敏捷集团进行了相关介绍,并表示敏捷集团一直致力于建设美丽乡村,不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愿意加入进来,只有把社会公益做得更好,那么企业才能有更好的品牌、更好的发展。同时,敏捷集团四川公司总经理高轶在会上也表示将继续关注乌蒙药谷项目的建设,尽一份微薄之力共同推动黄荆镇美丽乡村的面貌呈现。

黄荆镇人民政府镇长李星发言 敏捷集团四川公司供图

会后,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李祥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中医药馆,介绍了实验室团队和中医实验药理。

敏捷集团四川公司总经理高轶发言 敏捷集团四川公司供图

作为一家有着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一直以来,敏捷集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投身于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及各类慈善公益活动,23年来敏捷集团公益慈善捐款捐物累计总额近12亿元。

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实验室参观 敏捷集团四川公司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