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气矿员工巡线途中救助昏迷老人

2021-07-06 11:5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炼炼)近日,蜀南气矿泸州作业区巡管班张军、赵顺权、张朝林一行例行在对管线的阴保检测。在通过泸县百和镇东林村7社一片竹林时,赵顺权不经意间看到不远处,隐隐约约有一个人影像是在招手。三人立即赶上前去,发现一位倒地不起的老人,正在无力地挥着手。

蜀南气矿员工巡线途中救助,将昏迷老人送到家

大家上前询问后,了解到早上老人一大早出门务农,不小心摔倒后不能起身,话语已经含糊不清,熟悉周边环境的张朝林立即到附近寻找农户帮助联系老人家属。因老人摔倒已多时,瘫软一身不能自行走动,大家慢慢地扶起老人。在短暂地观察休息时,等到老人家属来到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将老人抬着平安地送到了家。

蜀南气矿员工巡线途中救助,将昏迷老人送到家

此时,医生已等候在老人家里。在医生进行救护检查,老人的家属忙着照看老人的同时,张军、赵顺权、张朝林才放下一颗久悬的心,悄悄地离开了现场,继续他们的巡管检查工作。

一直以来,在管道巡检的路上,巡管班的员工们不仅守护着管道的安全运行,遇到村民需要帮助时,大家都会伸出援助之手,传递暖暖的爱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