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制水公司开展2021年原水高浊度处置专项演练

2021-07-19 11:1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夏日炎炎,是特大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的高发期,极易造成原水浊度陡然增高,为确保在发生突发性原水浊度升高时,对制水生产的影响,加强员工夏季供水高峰期对水质处理的应急处理能力,保障持续生产和安全供水。兴泸水务集团制水公司开展2021年原水高浊度处置专项演练。

制水公司实战演练

本次演练有针对性地考察在新形式下,制水公司各水厂应对各类突发异常事故的处置能力、协作能力、响应能力、抢维修能力。演练证明,制水公司各水厂现有预案是符合实际需要的,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预案策划周密。

制水公司实战演练

通过演练,提升了兴泸水务集团各水厂员工对各自职责,特别是应急职责的熟悉程度。同时也使各水厂学习和掌握了突发性原水水质污染时的应急处置内容和步骤,为我司在洪水期间保障城市供水安全奠定坚实基础。(兴泸水务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