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萌新”加入 泸州项目迎来“新鲜血液”

2021-07-27 11:12: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侯艳艳 泸州频道 魏杰)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泸州二环路项目迎来了6位新员工,为项目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

“蓝马甲”小分队为新员工整理床铺、准备洗漱用品。侯艳艳摄

听说有“萌新”的到来,项目“蓝马甲”小分队早早开始为新员工整理床铺、准备洗漱用品,营造清新舒适的住宿环境,并准备“迎新专车”提前到指定地点等候新员工的到来。

“迎新专车”等候新员工的到来。侯艳艳摄

在泸州项目2021届新生大会现场,新员工和老员工进行了第一次碰撞,大家互相介绍自己、部门工作,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初次来到泸州,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热情和温暖。从一名学生转变到工作岗位中,转换的不仅仅是身份角色的不同,更是心态的成长成熟,为祖国的基建行业贡献自身力量,已成为我入职的责任和使命。”新员工何晶晶说。

泸州项目2021届新生大会。侯艳艳摄

泸州项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徐超结合自身经历,开展入职第一课,对新员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员工不断增强做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树立正确的目标导向,虚心学习,及时总结,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面对现实,敢于吃苦,在困难和挫折中练就过硬的本领和顽强的意志,才是让人生之路得以行稳致远的重中之重。”

下一步,6位新员工将依据2021年青年职工职业规划进行学习提升,项目也将以一对一的方式为其配备导师,预计9月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启动仪式,要求导师结合每一名新生的特点和长处,制定专属培养方案,按照季度进行总结反馈,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改进措施,不断促进新员工以最快的速度融入项目生产大干的节奏,以最佳的状态突破自身短板,早日成为项目发展提升的中坚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