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全方位保驾护航安全用水

2021-07-29 11:1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腾飞)连日持续高温天气,已全面开启高峰期供水模式,泸州市中心城区用水量不断增大。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召开夏季供水高峰保障会。

会议指出,各供水经营单位要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确保应对险情的快速响应;同时严格执行各岗位值班制度,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手机24小时畅通,应急抢险、调度、热线等岗位坚持实行24小时轮班,提高出现险情时的处置能力。科学供水,加强管控。为保障泸州市夏季高峰期供水平稳,要严格按照《供水调度》手册科学、安全、精心调度,保障各供区压力平稳、水量充足。优质供水,保障水质。各供水经营单位要严格按要求开展管网末梢水的排放工作,水质监测中心、厂级检测站要加强原水、出厂水及管网末梢水、二次供水的检测分析,切实保障水质安全。

会上,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夏季高峰供水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措施;要齐头并进,抓好统筹,安排好水厂生产运行和供水保障项目建设;要完善预案,加强演练,多措并举,未雨绸缪,扎实有效开展各项高峰供水保障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