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嗨五天,国庆假期千万别错过泸州这个网红打卡地

2021-10-03 10:5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2021国庆大假来袭,醉美泸州哪里好耍又火爆?答案是:高新区,渔子溪!

国庆长假没有出远门的朋友,泸州最嗨的夜场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你一定要去看看——来看看现场有多热闹。

10月1日晚,国庆大假第一夜,一场惊艳而烟火味极浓的城市party——“烟火渔子溪,金秋乐集”,在泸州网红打卡地渔子溪湖畔隆重开启,成千上万泸州市民和外地游客,争相赶往渔子溪生态湿地公园,一起分享这场假日盛宴!

湖畔音乐会、烟火市集、露天电影、湖畔火锅……为落实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将泸州高新区打造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层次人才集聚区和高品质生活体验区的工作要求,高新区管委会正加快构建渔子溪湖畔消费场景,活动将从10月1日开始至5日连续五天,除举办渔子溪公开园仪式外,每日下午还将举办烟火集市和音乐节。

这么好耍,你心动了吗?导航“渔子溪生态湿地公园”即可!停车别担心,5个停车场共有1500个停车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