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港务公司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25 16:2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石英 陈虹宇)11月22日,川南港务公司举办“川南大讲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及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泸州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泸州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郑刚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了辅导。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的方式,深化学习效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

宜宾港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皇甫表示,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作为一名国企管理人员,在新的赶考路上,将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将其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把提高公司效益、增强公司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公司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并确保取得实效,将宜宾港打造为服务“川货出川”和四川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优质载体。

“作为一名泸州港的党员职工,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公司事业在新征程上取得新成绩拼搏奋斗。”泸州港务公司纪委办公室纪检工作干事何天梅说。(图片来源:川南港务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