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娘家人” 泸州二环路项目组织开展职业健康体检

2021-11-25 16:4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侯艳艳)11月24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泸州二环路项目一线作业工人职业健康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为了做好此次体检工作,安全部提前与医院工作人员联系体检事宜并下发通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事后安全部将根据职业健康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将一线作业人员的检查报告建立职业健康信息档案。使职业病防治工作确立的“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原则落到实处。

项目安全总监袁庆指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友们身体健康是大干、特干完成生产任务和为企业创新创效的根本前提,通过开展职业健康体检工作,有助于全面了解一线作业人员健康状况,为施工安全作业提供保障,此外,为一线作业工人提供体检服务也是党史教育活动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一环,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难题本就是央企的责任和担当,通过本次体检,确保大家能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我们要继续当好一线作业工人的“娘家人”,全方位保障基层群众的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