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将持续推进惠民便民各项活动

2022-01-17 16:0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郭嘉) 近期,兴泸水务集团开展的“人水和谐,感恩有礼”活动已按下了暂停键,但兴泸水务集团对安全供水,优质服务的追求将持续在线。

据了解,活动自2021年11月5日开展以来,在两个月时间里,兴泸水务集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参加惠民便民服务进小区70余处,有效结合活动开展了小区冬季安全供水管网巡检和二供泵房的排查与维护。

活动期间,兴泸水务集团各党支部结合活动开展充分发挥动员先锋带头作用,同经营服务人员共同宣传供水知识、多元化缴费方式,并着重针对用户关心的水质、水量、水压问题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累计受理市民各类咨询16000余人次,发放用水宣传单21000余张。

同时,预存水费送好礼活动累计发放香米1800余份,玉米油800余桶,洗洁精、抽纸3000余份,为用户冬日送上兴泸水务人最暖心的问候。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兴泸水务集团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让用户感受到了兴泸水务“安全供水优质服务”的服务理念。接下来,兴泸水务集团将继续坚守初心,持续推进惠民便民各项活动的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