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惠农贷 “贷”来新活力

2022-06-21 14:2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君玉 何春潮)“感谢农行为我解决了资金难题,如果没有贷款支持,酒厂可能无法渡过难关……”近日,泸州市江阳区罗湾酒厂负责人王丹丹提起惠农贷激动地说道。

今年,罗湾酒厂转型面临着严重的资金压力。正当王丹丹为资金犯愁时,农行酒谷分理处开展惠农信贷整村推进工作到了罗湾村,通过村委会了解到了罗湾酒厂面临的资金问题。

为了帮助酒厂快速走出困境,农行酒谷分理处迅速向合江支行反应,合江支行立即为罗湾酒厂开放绿色通道,仅用时3天就为酒厂投放惠农贷款22万元,迅速解决了酒厂资金缺口的问题,使得酒厂顺利渡过危机,王丹丹为“农行速度”连连点赞,如今罗湾酒厂营收大大提升。

据了解,像罗湾酒厂这样得到农行信贷支持的涉农企业和农户还有很多。自今年起,泸州农行大力开展“深耕乡村”活动,致力“服务三农”、持续开展乡村振兴,已累计为8267户农户或涉农企业授信,投放惠农贷款14.5亿元,设立“惠农通”取款点546个,截至目前泸州农行存量涉农贷款已达120.5亿元。

泸州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泸州农行将持续加大惠农贷款投放力度,继续做好“振兴乡村”工作,为“三农”“贷”来新活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