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农商银行:“三劲发力”助企纾困

2022-06-22 15:59: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巫晓娟 吴科)“这100万元贷款,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你们还一直提供上门服务,我都没怎么跑路,贷款就下来了。”在收到泸州农商银行发放的贷款后,泸州市江阳区某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总经理李某向泸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今年以来,泸州农商银行不断创新信贷产品、优化金融服务,巧用“三劲”,激发“三力”,推动解决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燃眉之急,助力当地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2022年1-5月,该行累计为公司类企业发放贷款31.2亿元,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放各类贷款约19.72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泸州农商银行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发现,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叠加影响,部分企业信用良好但苦于没有抵押物难以融资,生产发展捉襟见肘,李某经营的专合社便是在最困难的时候,泸州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到他,为他提供100万元纯信用的贷款,帮助他解决了资金困难,专合社得以“再现生机”。

该行还适时推出更多适用于企业的特色信贷产品,“量身定做”契合的金融产品。目前,共推出普惠小微产品15款,其中包括战疫贷、商易贷、商户通、人才贷等“泸州牌”特色贷款。

泸州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全力完成上级部门交办的助企纾困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相关决策部署,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奋力做好优化金融服务工作,为泸州建成区域中心城市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与川南经济区高水平建设作出农信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