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农商银行:开展防范老年诈骗及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22 16:2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雪)连日来,泸州农商银行上大街支行采用多种形式展开持续宣传,一方面在网点营业厅门口摆放咨询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路过的居民发放宣传单,耐心“答疑”,同时,在营业大厅电视上持续刊播宣传标语“谨防养老诈骗,时刻提高警惕”,不断增强公众防诈反诈知识。另一方面,采用走出去的方式,针对养老诈骗易发群体,采用进小区、进养老院等老年人集中区域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通过讲述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代售“养老保险”等一系列典型诈骗案例,向老年人宣传防范诈骗知识;以“防范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您的钱袋子”等宣传语反复敲响反诈“警示钟”,揭露诈骗份子的惯用手段和伎俩,提醒老人注重保护好个人信息,切实提高老年人知晓率和防骗识骗能力。

截至目前,上大街支行陆续开展宣传活动4次,悬挂宣传条幅3条,接待群众咨询百余人,发放涉老反诈及非法集资宣传折页200余份,受众达3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