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派海滩公园为留守儿童开启爱心之旅

2022-06-27 13:2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今天参加欢乐之旅公益活动,不仅收到了礼物,还去感受了冲浪,太开心了!”6月25日开园之日,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为20名留守儿童精心策划了一场“快乐成长·享受阳光”的沙滩之旅,让他们在阳光下快乐成长,在水上谱写欢乐篇章。

上午10点,活动在欢快的民俗风情舞蹈中拉开序幕,舞蹈演员们欢快的佤族舞蹈让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开心不已。随后,早知.aibaby早教中心的小朋友们为留守哥哥姐姐们送上了自己心爱的礼物,星球部落航天科普体验园的工作人员也为他们送上了星球部落的门票,留守小朋友们获得了爱意满满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暖场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好排队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进入欢乐派海滩公园。东升派出所的警官进行防溺水教育宣讲,普及儿童水上安全知识、溺水急救办法等讲解示范,让留守儿童在快乐成长的同时也学会危险处理办法,旨在以实际行动去关爱身边留守儿童的成长和生活。随后,沙滩指压板和拔河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集体活动结束后,自由活动也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欢乐派超级水寨项目和各种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纳溪区委牵头,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共同组组,旨在为留守儿童给予精神上的关怀,使他们体会“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大家共同关爱下平安、健康快乐成长。图片来源:欢乐派海滩公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