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天化集团荣登2021年全国氮肥企业排行榜多个榜单

2022-08-12 15:4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富桥) 近日,2022年氮肥行业工作会暨七届四次理事会在江西九江召开,来自全国氮肥行业的2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发布了2021年全国氮肥企业排行榜,泸天化集团在“合成氨产量20强”“尿素产量20强”“利润总额20强” 三个榜单中榜上有名,均位列第18位。

2021年,泸天化集团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强烈冲击,通过强化“双基”管理、抢抓生产机遇,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21亿元,利润18.7亿元,上交税收5.4亿元(经审计后的数据),创造了建企以来最佳经营业绩。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

2022年,企业在管理范围调整后,重新制定了“打造新内涵百亿企业,实现新高度二次腾飞”的“两新”奋斗目标,按照“挖潜增效、创新增效、合作增效、转型增效、管理增效”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新农化、新材料、新能源”发展战略固链、强链、补链,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重回“百亿企业”行列,为泸州市推进“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为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贡献泸天化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