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二环路总承包部“导师带徒”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2022-09-20 17:1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向前)近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泸州二环路总承包部召开2022年导师带徒活动启动仪式,全面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加快青年职工培养步伐,提高公司人才队伍整体素质,促进公司人才流动和技术交流。

泸州中交一公局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承包部安全总监袁庆宣布会议流程以及导师带徒活动方案,并对导师带徒施行方法进行讲解。

导师带徒签约、敬茶、佩戴中交徽标、合影……活动中,导师和徒弟分别进行发言,对今后的行动做出庄严承诺。

袁庆介绍,公司持续开展导师带徒活动,是为了适应公司科学发展、持续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项目现有人员储备整体优势,为新员工搭建成长平台,进一步促进项目新老同事的沟通交流,形成口传心授、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

“希望本届导师们要践行承诺,倾囊相授,徒弟们要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思想水平,共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袁庆表示,总承包部要重视人才培养,下苦功夫、花大心思,各部门不断发挥“传、帮、带”作用,助力总承包部整体专业素养提升和优秀精神文化传播,形成先进的思想和文化信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