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泸州“绿芽”志愿服务“不打烊” 红嘴鸥“不断粮”

2023-01-19 18:3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兴权)春节将至,红嘴鸥过得怎么样呢?“给红嘴鸥们准备的‘年货’到了。”近日,在泸州市江阳区东门口,一批新鸥粮从昆明而来,“绿芽”环保志愿者们正把鸥粮搬运进泸州市绿芽环保志愿服务亭。

据了解,这些鸥粮均是从云南昆明采购特制的,由面粉、玉米、鱼粉等13种原料制成。鸥粮中的微量元素经过配比,不仅能为红嘴鸥越冬补充能量,而且口味适宜,能更好地满足红嘴鸥的营养需求。

目前,红嘴鸥“年货”储备充足,“绿芽”环保志愿者们将每天到岗,陪伴红嘴鸥过个温暖幸福年。春节期间,为给市民朋友带来更好的观鸥体验,东门口红嘴鸥公益鸥粮兑换活动将持续开展。(图片来源:泸州市生态环境局)

附:鸥粮兑换方法

1.扫码进入泸州“绿芽积分”。

2.点击主页下方【绿芽有爱】。

3.在【绿芽有爱】界面点击【保护红嘴鸥】项目。

4.选择【鸥粮领取】,点击【立即兑换】。

5.鸥粮兑换方式

方法一:分享兑换。邀请好友线上捐赠鸥粮,每增加6点可获1份鸥粮,每位用户最高可获得6袋鸥粮。

方法二:积分兑换。点击下方的【立即兑换】,每100个绿芽积分可兑换1份鸥粮。

6.兑换完成后,选择【我的】,点击【我的兑换】。

7.您需到泸州市江阳区东门口鸥粮兑换点,现场扫码核销,兑换成功。

8.若您想为红嘴鸥保护贡献力量,您可在【保护红嘴鸥】界面,选择【鸥粮捐赠】,点击【立即助力】。

9.仅需10个“绿芽积分”,成功助力爱心鸥粮一份,感谢您为红嘴鸥保护贡献自己的绿色低碳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