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政协九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3-05-26 14:17: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5月25日,泸州市政协九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精神和全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视频交流会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委员工作室建设方案》。

市政协主席田亚东表示,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从战略高度深刻领会突出新型工业化主导作用、推进制造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分析问题和不足,坚持聚焦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做优做强企业等方面建言聚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升政协服务现代化泸州建设的贡献率。要持续深化“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全面推进今年各项履职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提高认识、高位推进,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助推市委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专委会联系界别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整合平台资源,进一步拓展“有事来协商室”功能,坚持统筹部署、协同联动,做到政协组织“全覆盖”,政协委员“全参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