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气矿数字化转型管理体系全面审核启动

2023-09-11 15:4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斌 陈忠平 林泓宇)近日,西南油气田蜀南气矿组织召开数字化转型管理体系全面审核启动会,在审核组聚焦气矿数字化转型业务需求和难点痛点,对本次全面审核的重点内容、行程计划及人员分工进行详细解读的基础上,气矿副矿长朱豫川针对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岳采气作业区作为全面审核首站,应着手对信息基础设施、数据资产、业务流程、信息技术项目应用等现状进行全方位体检,主动暴露问题、找到短板,通过审核深入排查问题,进一步提升数字化转型管理的效率效益。

审核组要结合增储上产实际,制定合理高效的审核计划,严格按照全面排查、全面摸底、全面审核的“三个全面”要求,在保证作业区正常生产运营的前提下平衡协调审核工作,竭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确保此次审核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通过全面审核形成详细报告,为项目建设、业务流程、制度标准的优化明确提升方向,同步丰富健全管理体系内容,形成蜀南气矿个性特色的数字化转型完整体系。安岳采气作业区作为蜀南气矿上产主力军,应积极投身高石梯智能气田建设,主动学习新设备、新系统、新技术,努力打造为数字化转型标杆,将作业区数字化管理提升到新高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