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条码质检站赴泸州开展商品条码符号印刷品省级监督抽查

2023-09-11 15:4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小伟)近日,四川省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按照省局2023年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第三批)的通知工作要求,组织工作人员赴泸州开展商品条码符号印刷品省级监督抽查。对涉及泸州12家生产企业22个批次的条码进行监督抽查。

四川省条码质量监督检验站工作人员除严格按照《四川省2023年条码符号印刷品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方案》开展现场抽样外,还针对性的向企业宣传和普及商品条码知识,推广商品条码应用,并就商品条码最主要的质量问题“符号等级”和“空白区宽度”两个方面,对不合格企业进行指导,提出改进方法和措施,为企业在正确印刷商品条码、提升企业商品条码应用质量,商品条码印刷质量,保护生产经营者利益等方面提供了帮助。

泸州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企业的帮扶指导,进一步规范商品条码的使用,促进四川省商品条码整体质量水平持续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