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食品“安全阀”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办食品安全培训会 

2023-09-13 16:2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宣梅)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邀请合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股副股长刘达权到校作食品安全培训。学校相关领导、食堂超市管理员、食品安全员、从业人员等230余人在学术报告厅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刘达权结合近几年食品安全真实案列,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网络舆情、餐饮单位如何开展自查以及从业人员个人卫生、设施设备的操作规范、流程控制、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

分管后勤副院长苏彬在会上强调,食堂超市管理员、食品安全员、从业人员应对培训的内容学以致用,并坚持尚德守法,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学校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强化了食堂超市负责人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食品安全事故,保障校园饮食卫生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