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逛”菜市场摸包 合江公安将其抓获

2023-09-13 17:5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高静)连日来,合江县公安局紧盯夏季高发的街面扒窃犯罪,开展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群众安全感。

前不久,合江县城区的菜市场附近发生多起扒窃案,通过研判后发现系同一前科人员所为,合江县公安局迅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经查明,8月18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闲逛”到符阳街道枣林桥菜市场附近,趁受害人在买菜时,靠近其身后,将其放在裤包里的一个小包盗走,内有200余元现金及证件。

第二日,李某某再次出动,这次他转换“阵地”来到符阳街道百花亭菜市场,在搜寻作案目标时,发现正在付钱的彭女士背包内装有现金,便一路尾随,趁其买菜不备时,将其背包内的2000余元现金盗走。

十天后,即8月28日,“手头紧”的李某某再次窜至百花亭菜市场,趁受害人徐女士同母亲抬婴儿车上楼梯时,将其放置在婴儿车车后置物袋里的一部苹果手机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