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启动2024年秋季校园招聘

2023-09-13 19:24: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因发展需要,中国工行银行四川省分行即日起启动“川揽星才星耀新征程”展2024年秋季校园招聘计划,计划招聘人数860人(四川省内各市州均有招聘计划)。现诚邀具有崇高职业操守、卓越创新精神、出众业务能力的优秀毕业生加盟。

招聘范围: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专业不限。(需为初次就业)

招聘岗位:

1、管培生80人,主要为各级机构管理类岗位提供基础人才储备,提供“基础认知锻炼+专业技能锻炼+管理能力提升”多岗位、进阶式的实践培养计划,是为青年高潜人才搭建的快速成长平台。

2、金融通才510人,入职后通过综合化、宽口径培养锻炼,在实战中检验选拔对公、零售精英营销人才以及各主营业务、新兴业务、风险管理、综合管理等板块骨干专业人才。

3、科技菁英70人,主要为省分行本部、成都及各市州行甄选负责产品测试推广、特色应用研发、大数据分析与应用等领域的科技专业人才。

4、客服经理200人,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等工作。

保障员工福利包括:六险二金、带薪休假、工会福利、健康体检、丰富团建

招聘流程:网上报名,报名时间:9月7日至10月13日参加笔试和面试。

招聘条件:详见招聘职位

投递方式:PC端入口,请登录工商银行招聘官网点击“校园招聘”进入“四川省分行”选择相应岗位

http://job.icbc.com.cn移动端入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