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开展“军民共建双拥林”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18:3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兰启平)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泸州市双拥办联合驻泸部队官兵开展“军民共建双拥林”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播种绿色希望,为建设绿色生态泸州贡献力量。

驻泸部队官兵与驻地群众在江阳区黎明北路植树现场挥锹铲土、分苗定植、扶苗填坑、提水浇灌,一起种下了紫荆、腊梅、红梅、西湖海棠等树苗750株,不仅为泸州增添一抹抹绿意,更让双拥之根扎得更深更牢。

泸州市双拥办淳洪表示:“我们和驻泸部队官兵一起开展“军民共建双拥林”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酒城军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我们将进一步拓宽拥军优属路子,用心用情服务驻泸部队建设,为合力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泸州市双拥办将组织开展更多军民共建活动,紧密驻泸部队官兵和驻地群众血肉关系,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