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推进两江新城建设 搭建城市骨架

2017-05-15 17:26:25来源:大听网编辑:庞山岚

昨日,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分别听取两江新城、纳溪区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参加并讲话。

蒋辅义在听取两江新城工作汇报后指出,推进两江新城建设的总体要求是,项目要干、办法要变、建设要快。蒋辅义强调,面对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要积极调整思路,想办法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要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市场化,尤其是绿化养护、市政维护、物业管理等方面,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滚动发展、做大做强。同时发挥资金的放大效应,带动更多社会资金参与城市建设。要围绕“干得成、干得好、干得快”,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和机遇,搭建城市骨架,增强产业和社会事业的积聚效应。要按照“投、融、建、赚”的思路,认真研究,抓紧会商,拿出既符合规定,又便于操作、务实管用的办法。

刘强强调,要抓紧推进两江新城建设,这是我市未来发展的需要,也是完善城市功能、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需要。要认真研究符合国家六部委新要求的办法措施,全力开展项目攻坚,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