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7月底前整改完成省上反馈环保问题

2017-07-05 08:41:02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7月4日,泸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环保问题整改、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主持会议并讲话。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7个县区要以环保问题整改为重点,整体推进一揽子工作。联系县区的市委常委负责总牵头、总协调、总督办,县区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县区长是第二责任人,分管领导要按照各自分工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重点抓好十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按照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不丢分的标准抓紧整改,确保省上反馈问题在7月底前整改完成;二要抓好防汛减灾,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排查整治;三要抓好安全生产;四要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五要抓好“双过半”;六要抓好项目落地落实;七要抓好脱贫攻坚;八要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九要抓好党建和班子队伍建设;十要抓好正风肃纪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夙夜在公、昼夜兼程,在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高效率、高节奏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

泸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泸州军分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记者许世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