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攻坚克难 决战必胜 确保创文成功

2017-08-30 08:52:25来源:泸州日报编辑:庞山岚

8月28日下午,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交办会召开。会议通报了泸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长蒋辅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出席会议。

蒋辅义指出,当前,泸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决战的冲刺阶段,要攻坚克难、决战必胜,确保创文成功。

蒋辅义强调,要坚定信心,严格对照标准要求,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彻底解决新问题、攻破薄弱环节,确保软件资料和现场抽查点位不扣分,力争创新工作有加分。要以创文为抓手,全面提升泸州城市的硬件和软件水平,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泸州城市名片。

要锁定目标任务、积极开动脑筋,动员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泸州在创文中赢得主动、创建水平位居全国前十位。对工作不落实、主观努力不够的,要严肃追究基层落实责任、监管责任和领导责任。

交办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鞠丽通报了创文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具体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泸州军分区有关领导,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和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龙马潭区、纳溪区委书记,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长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九大工作推进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