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严格对照标准 确保迎检得满分

2017-09-21 09:32:19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王正元

9月20日,泸州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长蒋辅义率队督查全市创文工作。他强调,泸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接受大考的阶段,要严格对照标准和规范,切实提高创建水平,确保在创文迎检中得满分。

蒋辅义先后来到龙马潭区文化馆、龙马潭区图书馆、龙马潭区小市街道下大街社区、西南医科大学、四川警察学院等处,督查创文必检点位的氛围营造、志愿服务、环境卫生、“四防”设施等迎检工作落实情况,叮嘱现场相关负责人要全面对标对图对点,彻底排查硬件软件上的薄弱环节、容易忽视的问题、容易反复的问题,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任何一个环节,确保创文迎检工作过得细、过得硬。

蒋辅义强调,要不留空档,落实具体措施、具体人员,做好全天候迎检准备,确保检查验收顺利过关。要动员方方面面的力量,聚焦阵地建设和基层基础,引导每一位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让市民工作生活的环境更加优美。(记者 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