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临港片区“泸州通”等7个单一窗口平台正式上线

2017-10-27 16:1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健 姚艾青) 10月27日,中国(四川)自由试验贸易区“泸州通”等7个单一窗口平台正式上线。

推杆启动上线

据悉,为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打造“智慧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自今年4月挂牌以来,已建成互联网+智慧自贸单一窗口7个,即:泸州通智慧城市单一窗口、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行政审批单一窗口、多规合一审批单一窗口、督查督办单一窗口、事中事后监管单一窗口。

上线仪式现场

据了解,7个单一窗口平台的正式上线将大幅提升政府智慧化水平,让政府服务更聪明、更透明,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更公正。

目前,川南临港片区正加快推进优质白酒企业移动互联网APP、类金融机构监管平台、产品质量信息可追溯系统等11个智慧平台建设,智慧平台的建设将进一步实现政府简政放权、优化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