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辅义:全力推进云龙机场建设 确保明年7月1日前投运

2017-11-09 09:19:26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王正元

11月8日,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率队调研泸州新机场迁建工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蒋辅义强调,泸州新机场建设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明年7月1日前投运。

在泸州新机场建设项目现场,展现在眼前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蒋辅义登上正在建设的机场航站楼楼顶,查看工程施工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蒋辅义指出,云龙新机场建设一定要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做到军地一心、军民一家、齐心协力,确保明年7月1日前投运。

蒋辅义强调,云龙新机场投运时间只能提前,不能延后。各级各部门要服从和服务大局,倒排工期、交叉作业,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统筹协调、沟通协作,及时解决问题、加快进度。要主动对接、提前汇报、反馈情况,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全力以赴保证新机场加快建设。市

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晓,副市长郭庆,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龙马潭区、泸县有关负责同志,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刘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