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辅义:与时俱进调整更新办法举措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017-11-15 09:45:30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1月14日,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率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蒋辅义先后调研了滨江路项目、中天城投项目、和润集团泸州粮油物流及深加工项目、海吉星农产品商贸物流园项目和沱江六桥项目。每到一处,蒋辅义都关切地询问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时与项目负责人和基层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共同研究促进项目加快投产达效的措施办法。

蒋辅义强调,要与时俱进调整和更新办法举措,特别是面对困难和问题,要有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找到新的路子,寻求新的突破。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工期、周密部署、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区县和市级部门在要素保障上要更加主动作为,突出重点,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市领导等参加调研。(记者 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