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辅义:始终围绕“三抓三主动”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2018-05-03 17:53:04来源:泸州日报编辑:庞山岚

5月2日上午,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在南苑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市级领导工作联席会,研究部署全市5月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出席会议。

蒋辅义指出,全市紧锣密鼓地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关键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围绕“三抓三主动”,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蒋辅义强调,要攻坚克难抓发展,着力推动项目尤其是产业项目、工业项目落地落实、投产见效。要聚精会神抓党建,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切实发挥好“头雁”作用,率先垂范、身先士卒,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班子队伍建设。要扎扎实实抓法治,扭住不放,抓细抓实,推动安全稳定、基层治理、打黑除恶、扶贫领域“微腐败”专项整治等工作取得实效,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安居乐业环境和干事创业环境。

蒋辅义强调,要主动向上使力、主动向外借力、主动向下发力,特别是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决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解决问题不过夜,千方百计招引吸纳各类人才和企业家来泸投资兴业、干事创业。

蒋辅义还就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中的17个重点课题,牵头领导和牵头部门要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措施,既要体现泸州开明开放的姿态,又要有切实可行的方案细则。要按照“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求,集中推动叙永县、古蔺县明年整体摘帽脱贫,一切工作都要实实在在、经得起各级检验。

刘强就扎实抓好防洪度汛、地质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记者 罗森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