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书记刘强:推动更多泸州企业在港上市发展

2018-11-08 16:59:09来源:泸州日报编辑:魏杰

在“川港澳合作周”活动期间,11月6日,泸州市委书记刘强率泸州代表团考察了香港交易所,并就泸州企业上市工作与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巴曙松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强在座谈会上说,近年来,泸州把企业上市发展作为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加强政策引导、推动股份制改造等,促进企业快速上市发展。

刘强表示,泸州希望深化与香港交易所的务实合作,推动更多泸州企业在香港交易所上市,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资金问题,帮助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可持续发展。

巴曙松说,香港交易所是目前唯一经营香港股市的机构,已于今年4月进行了上市制度改革,支持新经济企业特别是允许生物科技、同股不同权、第二上市企业来港上市发展。近年来,泸州新兴产业不断发展壮大,香港交易所将支持和帮助泸州新经济企业加快上市步伐,不断培育新动能、增强新优势。

座谈会上,副市长陈日介绍了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企业上市工作开展情况。(泸州日报记者 罗森波 香港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