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2018-12-13 17:10:35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魏杰

1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在市委一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杨林兴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应急值班信息》上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高考综合改革推进会精神,研究泸州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热潮,将省委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开拓性、创造性、实实在在的举措做好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把握总量与效益、当前与长远、速度与质量的关系,坚决落实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产业发展上下更大功夫,明确区县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培养造就一支热爱工业、精通工业、奉献工业的干部队伍,加快打造“三大千亿产业”;突出抓好重点项目、重大事项、关键环节,以目标管理为导向、项目管理为抓手,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解放思想、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拼搏实干、走在前列,以新思维、新理念、新举措创造新成效。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覆盖走访慰问农民工,全力抓好社会大局稳定、2019年一季度“开门红”、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筹备等系列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监管全覆盖。

会议还就泸州市学习全省教育大会和全省高考综合改革推进会精神有关工作,以及泸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会前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市领导出席会议。(记者 许世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