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强主持召开泸州市委常委会议

2019-03-20 09:24:02来源:泸州日报编辑:魏杰

3月19日上午,泸州市委常委会议在南苑会议中心召开。泸州市委书记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有关团组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泸州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国家政策举措的对接,争取泸州相关项目和事项落地落实。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实现“开门红”。要聚焦六大攻坚行动,下大力气抓好生态环保特别是水污染防治相关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落实,及时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新的规定。要进一步抓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做好普查数据的核实核查,做好企业单位普查基础资料清理,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任务。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把握脱贫标准,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开展巩固提升,坚决查处和纠正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快推进脱贫“摘帽”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台湾问题与国家统一》《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文件。(记者 罗森波)

    编辑推荐